我們的寵物,我們的家人

家裡的每一位成員都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著無可取代的角色,而寵物亦不例外。他們不僅僅是我們的伙伴,更是我們的家人。他們的存在為我們的日常生活增添了色彩與活力,他們的陪伴帶給我們無窮的快樂。然而,當他們離我們而去,那份失去的痛苦,就像是失去一位摯愛的家人。因此,正如我們會為逝去的人們舉行儀式以表達我們對他們的思念與緬懷,我們的寵物亦應得到同等的尊重和禮遇。

什麼是寵物禮儀服務?

寵物禮儀服務是專為寵物而設的一系列告別儀式,旨在讓主人有機會表達對已離世寵物的緬懷,並以恰當的方式告別他們的忠實朋友。這種服務不僅有助於我們向寵物表示最後的尊重,也讓我們有機會處理和釋放失去愛寵的痛苦。寵物禮儀服務提供了一個能讓人們公開表達自己的哀悼,並獲得心理上的安慰和支持的場所。透過專業的寵物禮儀服務,我們能將寵物的離世視為一種生命週期的自然結束,而非一種悲痛的打擊,從而對寵物的失去有更健康的情感反應。

寵物禮儀服務的流程:萬里福田的一窺之旅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是一個組織精良且充滿關懷的流程。從一開始的規劃,我們會依據主人與寵物之間的特殊關係和特別的記憶,定制出符合您需求的告別儀式。接著是準備階段,我們會在每一個細節上都竭力完美,確保所有的物品,包括花卉、蠟燭、照片等,都反映出您對寵物的愛與緬懷。然後,當最後的告別儀式來臨時,我們會引導您渡過這個悲傷而莊嚴的時刻,讓您的寵物在充滿愛與尊重的氛圍中完成他們的最後一程。

萬里福田的祈福法會:尊重、緬懷與告別

祈福法會是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中的重要部分,它為寵物主人提供了一個表達緬懷與告別的場所。在法會中,我們會進行一系列的祈福活動,包括點燃緬懷蠟燭、唸誦懷念詩篇,以及分享寵物生活中的美好時刻。這些活動不僅讓您有機會公開表達對寵物的思念與愛意,也象徵著您對寵物生命的尊重和認同。每一次的祈福法會,都是對寵物生命無比尊重的表現,也是讓每位寵物主人有機會適當地緬懷與告別他們的寵物。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用最尊重的方式,讓每一位寵物得到最美的緬懷與告別。

法會剪影

寵物樹葬:永恆的生命象徵

這是一種充滿生命力的送別方式。想像一下,您的寵物會轉化為一棵茁壯的樹,繼續在這個世界上留下他們的痕跡,這是多麼動人的一幕。他們的生命將不再結束,而是融入大自然,成為生態系統的一部分,甚至提供棲息地給其他生物。這是對生命最美的緬懷,也是對大自然最美的禮讚。

寵物火化:尊嚴的最後告別

這是一種傳統且廣為接受的方式,讓我們能夠保存下寵物的遺體,並讓他們在家中擁有一個專屬的地方。這不僅僅是對寵物的緬懷,更是一種療癒的方式,讓我們在每一次看見寵物骨灰罈的時候,都能想起他們曾經的陪伴與溫暖。更重要的是,火化讓我們有機會將寵物的遺體轉化為一種象徵,讓他們的靈魂能夠永遠留在我們的生活中。

萬理福田寵物城堡有善大使 翁立友先生

如詩如畫的20年,我們的堅守和您的信任

我們與您一起見證著在地深耕的二十個春夏秋冬,那些深愛的寵物朋友們陪伴我們度過的每一天,都刻劃在我們的心中。我們的專業與用心,早已經由時間的洗禮,轉化為您無比堅定的信任。

浪浪的天使,公益的燭光在心間

數年來,我們一直將心力投入公益,為浪浪們提供免費服務。我們不僅在業界獨一無二,我們的價值與使命也讓我們與眾不同。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一家積極推動社會價值的優質企業,即使付出更多,也願意為我們的信念而努力。

用愛堆疊,為毛孩們打造專屬的天堂

我們的CP值傲視業界,但我們不為此止步,總是不吝嗇地為寵物們付出更多,只希望能為他們提供最好的。我們的專業團隊與用心服務,得到了眾多肯定與讚賞,但我們知道,對寵物的愛,永遠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因為愛,是無法衡量的,它超越了一切,成為我們的驕傲。

選擇萬里福田,以愛與尊重告別您的寵物

生活中,寵物給我們的陪伴與歡樂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而當他們不得不離開我們時,那份心痛也同樣深重。在這樣的時刻,有一個地方,一個能提供我們安慰和力量的地方,讓我們得以在這悲傷的時刻,以最尊重和最充滿愛的方式送別我們的寵物,這個地方就是萬里福田。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無論是尊重生命的寵物樹葬,還是保存回憶的寵物火化,都讓每一位主人都能夠找到最適合的告別方式。我們深知,每一隻寵物都是主人生活中的一部分,他們的離開絕不該被忽視。相反,他們應該得到尊重,得到一個充滿愛與緬懷的告別儀式。

所以,當我們面臨失去心愛的寵物,需要找到一個讓他們安息,同時也能慰藉我們傷痛心靈的地方,選擇萬里福田將會是您最溫暖的選擇。因為在這裡,您的寵物不只是一個寵物,他們是我們的家人,我們將以最大的愛與尊重,幫助他們完成生命的最後一程。

 

臺北松山寵物安葬評比,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最周到!

臺北中正寵物個別火化推薦萬里福田專業的寵物禮儀團隊,將帶領您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我們的服務不僅是程序,更是一場心靈的撫慰,幫助您在悲傷中找到力量,並優雅地與您心愛的寵物告別。eywords#

夾竹桃曾經是城市道路上最美麗最熟悉的花朵,無論是稀疏幾株還是綿延成片,開花時候那份美麗熱烈,至今難忘。三十年前每年暑假,三姑都要帶我去紡織廠住幾天。焦山公園西邊江堤,一條邊都是紡織廠印染廠,去廠里的鎮焦路,除了高高的法國梧桐,就是路邊開得云蒸霞蔚的夾竹桃。那時候才初中,三姑上班,我除了跨過漫天鋪地的葎草去捉江邊的小螃蟹,還有個樂趣就是到路邊看怒放的夾竹桃,在綠化稀缺的三十年前,大馬路上有如此色艷的花朵,稀罕。 “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看見夾竹桃我總是想起這首詩,其實吟詠的并不是夾竹桃,大概是因為夾竹桃花像桃花葉似竹的緣故吧,夾竹桃便跟這兩種植物息息相關起來,連名字也包含了它們,夾竹桃,也有人叫“假”竹桃,倒也名副其實。 當年城市道路最常見的綠化就是夾竹桃了,不僅因為夾竹桃四季常綠,花色美麗花期漫長,更因為夾竹桃生命力蓬勃茁壯,能耐江南的梅雨、酷熱,也能忍江南冬天的濕冷。夾竹桃繁殖起來非常容易,一根枝條往地上一插,就能煥發新的生命。據說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被扔了原子彈的日本廣島,萬木蕭條,唯有公園里一株夾竹桃依然綻放,灼灼其華。除了生命力頑強,夾竹桃還能保護環境,凈化空氣,對煙霧等有毒氣體有較強的抵抗、吸附作用。所以記憶里的夾竹桃葉面都是風塵仆仆。 時光荏苒,有如此優點的夾竹桃作為城市綠化樹卻在逐漸消失,就因為夾竹桃最致命的弱點:有毒。所以現在馬路邊只能偶爾見到一些夾竹桃,這幾天看見丹徒區政府廣場東,香樟樹后也開了一片白色夾竹桃,不顯山露水低調得很。 套用從前課本上一句話說豬全身都是寶,這夾竹桃全身都是毒,馬路邊墨綠色的夾竹桃一叢叢錯落有致,綽約生姿,不過在美麗外表的下面,是葉到根莖都有毒。比如花朵的熏香氣味,聞久了會使人昏昏欲睡,連智力都受影響;夾竹桃莖葉里的化學成分除了刺激腸、胃,還會引起子宮收縮,所以電視劇《甄嬛傳》里的夾竹桃,成了后宮爭寵算計的毒藥。連夾竹桃枝干焚燒出來的煙都有強烈毒性。所以對于夾竹桃,我們最好的態度是遠遠欣賞。很喜歡丹陽241省道兩邊的白色夾竹桃,開得鋪天蓋地,風兒吹過花兒,如白色波浪般此起彼伏。看見有花友介紹用夾竹桃汁治療月季黑斑病,我不敢嘗試,怕月季黑斑沒治好,先把自己放暈倒。 還記得看過一副國畫,畫里一只雞媽媽帶了群小雞在花叢下覓食,待我仔細看得畫中,發現那美麗朱紅的花朵竟然是夾竹桃,便一直心心念念,那群快樂無憂的小雞們啊,啄食了夾竹桃的落葉殘花,可愛的你們是否依然安好? 夾竹桃在城市的綠化中曾是絕對主角,社會進步發展到的今天,城市道路綠化也從平面到立體,從單一到復雜,從灌木到草本,從單瓣到重瓣,歷經種種演變,夾竹桃在歲月的變遷發展里唯有灼灼花色依然不變。夾竹桃有毒不怕,我們要的只是那份美麗里的從容,用緋紅為城市點亮一盞盞溫暖的燈,讓我們也能回憶起生活里好多曾經的片段。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人聲嘈雜的商場,我正專心試穿一件大衣,面前忽然多出個面容白嫩、氣質脫俗的靚麗姑娘。 “老師!聽到您說話,我就循著聲音跑過來……”姑娘話音激動,滿臉驚喜。 我剛才只是詢問衣服價位,請售貨員幫我找號碼合適的來試,似乎也沒發出過多過高的聲音。 “你是……”看著她陌生而歡欣的臉,我雖不能立刻憶起她的名字,但可以斷定她是我教過的學生。 工作后的二十余年光陰,我發聲幾乎都對著學生的耳。能于嘈雜人聲中清晰辨出我聲音的姑娘,不是我的學生又是誰?曾經的學生,沿聲音的路尋到我,這樣的瞬間,已有過數次。 姑娘報上自己的名字,我仍想不起她曾是哪屆哪班的小女生。她又提起兩個男生的名字,模糊的記憶如鯉魚出水,瞬時清晰。 關漢卿曾用“語若流鶯聲似燕”描摹女子聲音的美妙動聽。遺憾的是,即使裊娜輕盈的青春年華,我也不曾有過撥人心弦的燕語鶯聲。小時候天天守著收音機,聽單田芳用略帶沙啞的聲音說評書。親人們笑稱我“單田芳的徒弟”,戲言我音質的先天不足。每每著急感冒上火,我的嗓子便不舒服,聲音沙啞是尋常事。 我考取了師范院校,畢業工作,偏要靠嗓子吃飯。做老師后的第一場感冒,鼻塞耳鳴,咽喉腫痛,發聲困難。我卻怕耽誤課程,依然用沙啞的聲音給學生上課。本以為說話的嗓音一如從前,沙啞兩三天便恢復圓潤,卻沒想到嗓子由沙啞變喑啞了。欣慰的是,我聲音低而不清晰,學生們仍凝神聆聽。難受的是,那種如蟻在咽、如火在喉、如有團團亂麻堵塞聲息的癢痛和無力感。去醫院檢查,是慢性咽炎急性發作。 那時我教小學。早晨進教室,講桌上常多出幾樣東西,一盒清咽利喉的含片,三兩盒罐頭,幾只梨,幾只蘋果……那是孩子們的拳拳心意。為盡快恢復,我盡量少發聲,有時默默地用粉筆板書,寫滿一黑板,擦凈黑板再寫。連那個最淘氣的小子,都默默地看著黑板,默默地做筆記。孩子們善解人意、明澈關切的眼神,清清溪水般流向我的喉嚨,流進我的心。由喑啞而沙啞,由沙啞恢復圓潤。我抑揚頓挫、流溢著溫情愛意的圓潤聲音又在教室里回響,幾十張稚嫩的臉龐,被春風喚醒的花朵般怒放著喜悅和希望。 商場里靚麗姑娘提起的兩個男生的名字,牽系著我深深的疼惜。那時我教初中,兩個男生,同一個班。一個患抽動癥,在教室發病時躁動不安,桌凳齊響。我上課時,每每聽到教室內突然響起的噪音,便迅速移步到他身邊,輕撫他的肩背,柔聲喚他的名字。即使我聲音沙啞時,他也會很快安靜下來。一個雙腿癱瘓,拄著雙拐,行動不便,自卑敏感。我常常利用提問的機會請他發言,給予肯定和贊許;或者格外細致地批改好他的習作,當作范文在班里朗讀;偶遇家長因事不能接他回家的中午,買些吃的送到他手里;也曾以他為原型,寫下一篇勵志短文激揚他上進。他因此愛上語文,愛上讀書和作文。課間,他有時拄著拐挪到我辦公室,請教問題,和我聊天,借一本書回去。這個行動不便的男生,滿臉真誠地說過:“老師,您的聲音,比播音員好聽。”我忘記了,他說這話時,我的聲音,是不是正沙啞著。 后來給另一個初三班級代語文課,班上有個輕微耳聾的男生。為了他能聽清我的聲音,習慣中音教學的我換了高音,沒幾天圓潤的聲音就又沙啞了。 我的聲音,就是在圓潤和沙啞的輪回中刻入學生記憶的吧? 老師,無論隔著多遠的光陰,學生都愿意,在可能重逢的瞬間,于嘈雜人聲中辨出你的聲音,沿聲音的路尋你!哪怕你的聲音,并不那么悅耳。——— 這是學生給予老師的,最詩情的際遇,最溫暖的回聲。 長大的學生,于茫茫人海中,沿聲音的路尋到昔日老師的笑容,就如兒時的我們沿熟悉的聲音尋到呼喚子女的父母親,就如一顆顆花蕾聽到春風的召喚爛然花開。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今天來說說我媽遇到的一些煩惱。我只說一點點。她肯定是不讓說的,您也別多問,問了也不說。說多了我會無家可歸。 世上有兩種女兒,一種孝順的,一種不孝順的。到我這兒可能會有第三種情況,介于孝與不孝之間,我管這種情況叫“夾生女”,意思就是說,做母親的心里會茫然,看眼前此人是她親生的,但細細一想又覺得更像是別人生的。 我有一次跟她很兇地吵了一架,我說她是我后媽。這仇她記了很多很多年。 說到這兒,諸位就該猜到我頂嘴闖禍的結局了,往后這些年她只要心情稍微壞一點兒就會一點兒一點兒數落給我聽,一點兒一點兒,抽絲剝繭,細致如麻,加上她的各種想象,我就成了這么個狠心的人,那么個狠心的人,如何,如何…… 早年,她的話特別多,晚年她堅決否認這一點。她堅稱自己是個嚴肅的人,從不跟人多說話。有一點倒是要承認,我媽是個辛苦一輩子的女人。這一點我永遠敬佩。 她覺得她這一生最大的悲哀就是嫁給了我的父親,成為一個真正的勞動婦女。當然這不是她傷心的原因。她傷心的是我父親這個人。我父親這人沒什么理想,農活又不會做,他聰明的腦袋也裝過許多“一夜暴富”的點子,可都是些白日夢。他年輕時想當木匠,但終究沒有堅持下來,想當篾匠,背簍又編得有些丑,好不容易會一樣修理鐘表和電視機的本事,一轉眼智能時代了,他就這么被大時代給拋棄了,終于成了個很窮很窮的老人家。五十來歲總算想通了,既然大錢掙不到,農活干不成,那小錢也是錢,毛毛雨時常有,他一咬牙就在電站找了一份工作,一個月上八天班,工資一千多一點點兒。可惜啊,剛巧學會了上微信,順著微信廣告推送,就這么在我們無法知道的情況下扎入了網上拼購的大軍,他那點兒收入,剛好夠每月買點兒鍋碗瓢盆東東西西,到了月底一清算,“月光族”當得穩穩的。往年他還有些閑錢去旅游,跟他的戰友去河口看看犧牲的戰友什么的,現在他隔幾天就在等快遞。中國所有那些快遞的運輸速度、服務態度全在他的了解中。我媽倒成了個只會發微信語音的老年婦人。為此她著急上火。 我媽的煩惱就在于她把學校里學會的那幾個字差不多還給她的老師們了,導致現在這個網絡時代,她很跟不上。她寫給我們的微信全是錯別字,如果不是我們親媽,誰能猜到她寫了什么鬼。她不太會用智能手機,不上鎖害怕電話打到滿天飛,上鎖了又解不開。有一次她用手指在屏幕上滑呀滑怎么也滑不開鎖,著急上火就開始爆粗口!她就是個粗人。任何著急的事只有爆粗口能讓心里舒服。 “我肯定要學會微信,我搶了別人一點兒錢要還的,不能被人說只搶不發不要臉。” 后來她就學會用微信了,她發現不用寫字可以發語音,簡直就是專門為她設計的。她看我父親把微信用成了對講機,跟幾千里之外的人講話完全就是對講機的味道,她也這么干:在不在在不在,我吃飯了你吃飯了嗎……我吃了我吃了,你吃了嗎吃了嗎……我在屋頭在屋頭,你在哪兒在哪兒…… 她也學會了發紅包。一開始挺大方,而且還手抖、老花眼,一不小心包錯了,會發出去一筆“巨款”。最先她發的都是10塊11塊不等,包5個或9個。后來就不行了,她終于發覺自己上當了,每次別人搶紅包之后發出來的錢就像打發要飯的,她不樂意了,感覺自己這么久以來一直在吃虧,于是發誓再也不發超過兩塊錢的紅包了。 后來她就發兩塊錢的紅包。每次包10個。 后來她就發一塊錢的紅包。每次包10個。 后來她就發一毛錢的紅包。每次包10個。 她把一毛錢10個紅包一直堅持至今。 她的煩惱就是,發覺有些親戚朋友變了。怎么以前不是這個樣子的,現在通過紅包刷新了認識。怎么能讓老年人一直發一直發一直發呢,怎么不自己發一個呢,怎么好不容易發一個也是一毛錢10個包呢! 她就是這么疑惑,疑惑不解。疑惑人性之貪,之可憐可悲,她哧溜發出去一個紅包,就被一大群不認識的人哄搶光,連個“謝”字都不帶。啊哦,她的錢灰飛煙滅,她看著它們灰飛煙滅。她不會不發紅包的,她只有這一個樂趣了,她住在山村里,又老又無聊,又沒有朋友,我們也不常在身旁,她連一條狗都沒有心勁兒養了,頭頂著孤寂藍天,腳踩著孤寂大地,她干完一天的農活,她想了想,好多人搬走了,好多人不在世間了,還有好多人出去做工了,想想他們空閑了都窩到網上去,她這么尋思著便打開微信看看群友們,群友們好些都不認識,都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這么一圈子繞下來就都不認識了,都是陌生人了,她看他們都不說話都悶著,她也不知道如何與人交流,她這個年紀再結交朋友有點兒笨拙了。于是她試探著包了10個包。一塊錢。 我用心觀察到的,她就是這么操作她的微信的,她的一天,她的一生,她小心翼翼,滿懷期待,又不甘心,又總是失望。 即使我經常回去陪伴她也沒用。她還是停不下腳步,去山上一會兒找何首烏、一會兒找魔芋,閑了才告訴我何首烏十塊錢一斤,魔芋一塊錢一斤。我有時忍不住跟她說,你別找魔芋了,我現在寫東西發稿子,你的零花錢不成問題。她不樂意。她說她閑不住,閑下來覺得太無聊。 她如果在哪個群(不知道她有多少群)發了紅包,如果有我在里面,那一定會打電話告訴我趕緊搶紅包,別讓大包落到別人手里了。 天知道她這么麻煩為個啥,怕大包落入別人手里還要發。 后來我就想明白了,她只是圖個熱鬧。一窩子不認識的人哄搶著她的錢,她看著熱鬧。 不過,她遇到過最煩惱的事,就是去年或者去年的去年,她也記不清了,她說現在一些年輕人太過分了,怎么她剛拿出紅包遞過去直接就被對方接走裝衣兜里了。“以前的人還會客氣一下,現在這些人怎么這樣了,像欠他錢似的,一句‘謝謝’都不會說,接過去就裝起來,裝起來扭屁股就走了 !”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我怎么會知道。我是這么跟她說的。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RR777VV15CEEVC5


新北三芝貓咪火化推薦
新北汐止寵物生命禮儀推薦 》寵物禮儀貼心服務:萬里福田帶您了解新北寵物墓園費用 》萬里福田寵物殯葬:不只是一次告別,更是一生的回憶

arrow
arrow

    d78e35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